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一直在你身後

我和你背對背開始往前走
我們說好當我們走到第一百步的時候
再回頭

如果還能看到對方
我們就忘掉以前所有的不快樂
重新開始

如果看不到彼此
就一直走下去
永遠不要回頭      
 
當我走出第一步
有一種叫悲哀的東西漫過心底

我們的愛情路只剩下九十九步
我們怎麼走到了今天這一步

曾幾何時
我們一起在雨中漫步
衣服濕了也不覺得冷

曾幾何時
我們在雪天裏呼著熱氣吃雪糕
當人們投來驚異的目光中
我們竟哈哈大笑
     
我已走過二十步
你呢

我好想回頭看看你
看看你是不是一樣和我步履維艱

你還記得我嗎
你教我學電腦的時候
跟我說過
編程時會遇上一種情況叫【死循環】
進去了
就出不來
你說你對我的愛就是死循環
當時我很感動

我走完五十步時
有個賣烤紅薯的老頭
問我要不要紅薯

我搖了搖頭
他就推著車子走了
為何他不再多和我講幾句話
那樣我便可以停留一會兒
不要再走下去   
 
八十步已然在我身後
你是否也在想我們前段不愉快的日子

我們為一點點小事天天爭吵
不知為什麼
我總是對著你哭
你便心亂如麻,
煩躁不安

然後
我們都無端地說出一些互相傷害的話
終于有一天你對我說
我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不然都會被折磨死
分開吧
 
九十九步了
我艱難地抬起沉重的腳
遲遲不願放下
我怕放下腳時
回頭再也看不見你

我怕放下腳時
回頭將永遠失去你

我怕放下腳時
我從此再沒有幸福可言

我怕腳終于落下了
淚也順頰而下
我不想回頭
也不願回頭
我控制不住自己
蹲下身痛哭起來

突然
一雙寬大的手抱住了我的雙肩
我回過頭
看到了你
看到了你充滿了深深自責和濃濃愛意的雙眼

我撲進你的懷裏
哭著說
我不要再往下走了
    
你把我緊緊抱住
輕輕撫摸我的長發

永遠不會再讓你一個人走
其實
我一直走在你的身後
一直在等你回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