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親愛の 你又讓我哭泣了

親愛的
我們要開始向前看了
告別往日的幼稚
抬起頭要堅強的微笑

親愛的
請接受命運為我們安排的
不管是
愛情
學業
或是生活

親愛的
要去上班了
不要頹廢了 
好好的愛自己 

親愛的
請微笑
因為微笑代表的
是堅強
是自信
是等待愛情的自信

親愛的
請相信
等待的越久
出現的或許就越好
相信愛情
也要相信自己

親愛的
不要在午夜裏
聽那 些會讓自己 
 疼痛不堪的歌曲

親愛的
請自信
自信的以為
總有一個人去真正的去心疼你

親愛的
要去做一個
堅強的女孩
不要再讓人認為
自己是一個很軟弱的女人

親愛的
不要再去隨隨便便的談戀愛了
不要輕易的讓自己再去受傷了

親愛的
我要告訴你
我們都是快樂的孩子
要懂得知足

親愛的
穿著簡單的T恤 
一條簡單的直筒褲 
帆布鞋 
在陽光下微笑
這是我期待的
我以為那種笑
可以傾國傾城

親愛的
我想
我要做那種女孩 
我正在努力 

親愛的
你說出了我的感受嗎

親愛的
你又讓我哭泣了

親愛的
我又控制自己的感性起來了

親愛的
你看到了我在痛苦邊的掙紮嗎

親愛的
你用你的文章在勸慰我嗎

親愛的
我不再哭泣
我要微笑

親愛的
我要堅強
我要努力面對人生帶給我的種種幸福與不幸

親愛的
知足長樂嗎
吃虧是福嗎
我一向都是如此認為

親愛的
我會努力
為了以後的人生和美好生活
我會努力
我也必須努力
就算沒人需要我
我也只能靠我自己
在這個地方有個落腳之處

親愛的
你的金字良言
我銘記在心

親愛的
請允許我在那午夜十分
聽著那些痛苦不堪歌曲
會讓自己放肆流淚

親愛的
女人即使在堅強也會在午夜十分
還是會悄悄落淚
因為我們畢竟是女人

親愛的
謝謝你的關心
謝謝你在我痛苦掙紮的時候給予意見

親愛的
我相信你一定會很幸福的生活下去的
好好珍惜

【親愛の 可以說是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