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簡單愛 我愛你 你愛我

為什麼
我變得很主動
若愛上一個人
什麼都會值得去做

我想大聲宣布
對你依依不舍
連隔壁鄰居都猜到
我現在的感受

河邊的風
在吹著頭發飄動
牽著你的手
一陣莫名感動

我想帶你
回我的外婆家
一起看著日落
一直到我們都睡著

我想就這樣牽著
你的手不放開
愛能不能夠永遠
單純沒有悲哀

我想帶你騎單車
我想和你看棒球

想這樣沒擔憂
唱著歌一直走

我想就這樣牽著
你的手不放開
愛可不可以簡簡單單
沒有傷害
你靠著我的肩膀
你在我胸口睡著
像這樣的生活
我愛你你愛我

想簡簡單單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