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如果聽見這首歌 請記得我

那天天空下起了很小很小的雪
忽然很想你
 
很恨我自己 
對大多數事情的無能為力

也許 
當我們分離兩地 
偶爾懷念 
那些淡淡的時光 
那些明明努力的想去忘卻 
卻比努力想記起的事情跟容易記起的流年 
也許會有一段插曲
讓我們微笑

或者
心痛難過 

或者
麻木

我想
如果我懂事一點
我怎會不知道你的心情

你卻永遠給我包容
只是一個會心的微笑
就勝過千言萬語

為什麼
明明知道要分離 
明明知道沒有未來 
還笑著牽著我的手
對我說
再見

我想我能明白她的感受
她的語調很平淡 
平淡的就像我正在看窗外的景色而有點漫不經心

並不是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聽眾 
因為我知道
她需要的只是傾訴

某些時候
人們想要的
只是不要太孤單而已

而且我想
也許我了解她
比她更了解自己

因為我看到她的眼睛
其實閃爍著幸福
雖然只是那麼一刹那
忽然她牽了一下我的手
很涼傳入心底的那種涼

她笑了
我們都一樣
我也笑
也許被你傳染了 

你知道嗎
這杯咖啡
你用手捧著它的時候很溫暖 
所以你從來不去想它是什麼樣的味道
也不急于去品嘗它

可是後來
你覺得它涼了 
再去品嘗的時候 
就發現根本已經不能喝了
就算怕浪費喝下去
也會覺得很難喝

這才發現我手中的咖啡
已經沒有才上桌時的熱氣騰騰 
這都要怪你太嘮叨了好吧
不過這樣剛好
不溫不火

確實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不過比起喝咖啡
我更喜歡做

慢慢的磨
慢慢得熬
然後再加上自己想加的配料
其實我們往往想要享受的結果
就是這樣
看心情而定的過程

你有沒有想過
再去找他

她笑
我不是奧特曼
也不是衛星

他現在在何處
我一點也不知道

我只是看著她
然後一陣沉默

我知道我們都是不想表達的人
但是我們早已知道了彼此

她說
如果這注定是命運送給你的禮物
一份很好的回憶

你會去把它親手破壞嗎
不會
是吧

有時候
你覺得正確而想要去挖掘的結果 
往往帶給自己的
只是後悔而已

我忽然覺得全身一震
當然這不是地震 

是的
也許兩個人 
曾經帶給彼此太多的快樂

也許分手 
是他們想趁著對彼此間
還有好感想留下美好的回憶而提出的要求 
 
那麼為什麼
不試著去挽回
是不是
在時間的面前
愛情永遠的是這麼蒼白

我想
我們要做的
只是看清楚眼前的事情
雖然更多的事情
我們需要用心去感受

你和我都一樣
只是屬于那個只會用咖啡暖手的人
 
就算涼了
那也會覺得換一杯就好

因為我們想要的
找在遇見的時候就已經失去

所以
就算我看見了他
 
我想
我希望
再一次擁抱
然後微笑著道別
我就很滿足

有時候把愛情帶走的
不是時間
而是你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