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一顆冰潔の心 等待你の融化

如一片森林
會讓你內心交織
追尋愛
你能感到無比欣悅

如一股巨浪
會讓你熱情高漲
享受愛
你能感到無比溫暖

如一淵深谷
會讓你無法自拔
逝去的愛
會讓你感到無比痛苦

而我呢
擁有怎樣的愛

你原本美好的你
隨著時間的流逝
在我的腦中
漸漸地模糊

想著
努力的回想
盡量讓自己去想 
依稀中閃過的幾張畫面
依舊清晰
回味著當時那份感覺
依舊是那麼令人陶醉

但是
烙在心中的那份愛
怎麼才能讓它消去呢
 
好象不能
那份感覺
能消去嗎
好象也不能

雖然自己曾經試過
忘了它

但我現在已不想了
因為這根本不現實
我根本無法忘卻那段愛的曆史 
雖然愛已成為曆史
但只要擁有那段曆史
就夠了

自己的那顆心
似乎已冰封
等待著你那一絲火苗 
來為我加熱
直至將它熔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