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姐妹們 分手后 請優雅の轉身

轉身了
我相信我們之間依然有愛
給了機會
你卻依然抓不住
 
轉身了
我覺得你依然無人可替代
你的冷漠卻讓我的堅定一點點崩潰
 
轉身了
我以為總有一個人要先回頭
我回頭了
于是我被看輕了
 
轉身了
我以為你還會要死要活地愛我
再見面
卻發現你已經不是你
 
轉身了
我以為你整天上線是為了我
我高估自己了
因為你可能在把妹或者幹別的
 
轉身了
我以為自己不會再快樂
結果
我的快樂只能自己給自己
 
轉身了
我以為我忘不了你
卻發現
時間是最好的橡皮擦
 
姐妹們
我轉身過
回頭過

他以為我還是像曾經那樣開開玩笑
給過機會就覺得還會在一起
直到那天他對我的態度和以前不同
我直到
我們不可能在一起了

我離開
不是因為不愛你
是你不愛我
或者沒有了緣分

雖然我很想直到他的一舉一動
但還是拼命壓抑著
自己的幸福只能自己給

如果放手了
他不珍惜
那就放手吧

幾年時間
不過是一塊粉餅過期的階段
變質了的粉餅
要來只能毀了自己
 
姐妹們
如果選擇了轉身
請優雅地離開
不想念
不記恨
不糾纏
如果再相遇只如初見
 
很難
不過努力吧
一定要走過這個坎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