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就這樣愛上了你

我想
上帝
一直都在和我開著玩笑

為什麼
我總要猜你在想什麼
你在做什麼

那麼你呢
會像我喜歡你那樣
喜歡著我嘛

不會吧
是的
我不相信你
不相信到自己哭著喊著也會懷疑
可是還是喜歡著你

如果不能說愛
那麼就說喜歡吧

喜歡一個人
是很幸福的事情

可是如果不能在一起
是很痛苦的事情

只不過
那是自己一個人的事情

所以
怎麼好意思讓你知道呢

告訴你
我還是喜歡你
還是沒法放棄呢

你覺得
我這樣堅持的
很容易嘛

你滿意了吧
有這樣一個女孩喜歡著你
喜歡著你這麼多年

其實
除了還喜歡你
還有句話
也想要說出來
可是又好怕

如果不愛我
就不要再給我希望和幻想的余地
徹底的
由你來結束
我對你一切感覺

就算我再哭著喊著
你也要當沒聽見,沒看見
反正曾經你也沒有看到聽到我為你哭
我為你流的眼淚

親愛的
怎麼可以
怎麼可以讓你知道
怎麼可以自己去告訴你
我還愛你呢
真的還想念著你呢

讓你覺得我很懦弱
根本就玩不起啊

如果
如果你知道現在我在哭泣
是否可以讓你回來

其實
回來也沒有什麼用
我們需要的都是在身邊的真實的溫暖

可是
我還辦不到

你讓我覺得你越神秘
就會越讓我覺得
你是多麼的不信任我

就算心痛
又怎樣呢

你也不會來疼我了吧
雖然對曾經的感情還是深信不移


其實
沒什麼大不了啊
可以這樣的告訴自己
只不過是段網戀而已
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經曆
而且一定還有人時間比我還要長

好想
擁抱你呢

可是
我卻沒有辦法
真的很累

要說對不起吧
就這樣愛上了你
感情很神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