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寫給天堂の我

如果
真的有那麼一天
再也找不到我的身影時

是否 
你會怪我將思念如此輕易的放逐 
在你背轉身的時候

悄悄的 悄悄的從你身後逃離 
就此消失在蒼茫的塵世間
再也沒有任何的消息與提示

而當那一天終于無可避免時
是否 
你會將自己的心情重新去調整 

然後
將記憶默默的收藏起來 
就在一個旁人無法觸及的角落裏 

你已經將我深深的藏好
從此不再讓任何人問起你我的過往

也許愛你 
總是我最深的歎息和無奈 

也許愛我 
亦是你最後的激情和苦惱 

而你與我之間纏著的情絲
卻是我們相愛的悲哀與矛盾 
一陣來自北方的飄忽的風
戀上了一只南方的孤傲的雁
夢與理想的距離亦是天南地北 
不可契合縱然是愛到深處再無怨尤
縱然情到深時必有說不清的沖突與掙紮

所以
你我的相愛之路
才會是那麼的艱難和困惑 
不斷的徘徊在取舍之間 
不停的奔波在思念邊緣 
直到你我都能清晰的感覺到 
那份疲憊與乏累正在悄悄的靠近 
正在逐漸的吞噬著你我岌岌可危的愛情

或許
在所有的心情平靜以後 
你和我之間 
再也無法維系那一份殘缺 
再也無法去守望那段無痕的歲月 

終于
讓一切矛盾都劃下了句號

天空中再也沒有眼淚 
只因我已飛過 
一生的執著 
亦是一生的傷痛 
斷斷續續的思緒
是不是也在期待著一種永恒呢 

哪怕
只會是悲傷的延續

如果 
真的有那麼一天 
你再也找不到我時 

那麼 
請你一定要好好的保重你自己 
因為你的幸福
仍是我今生最大的心願 
雖然你和我之間只是情深緣淺

親愛的
最後
請在你的記憶裏
施舍一點空間予我
不至于讓我的靈魂
魂飛魄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