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想不懂 猜不透

一天又一天的
一遍又一遍
那曾經的承諾
那過去的承諾
似乎在我的耳邊徘徊
曾經的你
過去的你
還好嗎

吃不能吃 
睡不能睡 
沒有了你 
全都不對 
我都學不會 
把愛敷衍 
用笑容來把眼淚催眠 

笑不能笑 
哭不敢哭 
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朋友都說這 
不過失戀 
但我卻連呼吸都膽怯 

能不能不愛了 
因為愛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卻無法把你忘了 
能不能不愛了 
愛情它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卻無法把愛割舍 

我像個殘廢 
飛不出你的世界 
借不到一點安慰 
為什麼你拼命後退 
退到了邊界 
結果我沒了知覺 
就連痛都嫌浪費 
在愛裏殘廢 
非弄得傷痕累累 
累到我無力再追 
最怕你突然要挽回 
回到了原點 
原點卻又像終點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所有的心碎全與我相伴 

沒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茫然 
所有的快樂都與我無關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思念的痛還在心裏糾纏 
沒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迷亂 
愛與不愛都已經太晚 
回頭太難 

你愛我還是他 
是不是真的他有比我好 
你為誰在掙紮 

你愛我還是他 
就說出你想說的真心話 
你到底要跟我 
還是他 

愛我別走 
如果你說 
你不愛我 

不要聽見你真的說出口 
再給我一點溫柔 
 
我到了這個時候還是一樣 
夜裏的寂寞容易叫人悲傷 
我不敢想的太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