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愛你 很愛你

原諒我沒有勇氣對你說
只能在這裏傾訴

親愛的
我們剛又吵架了 
雖然我們的吵嘴都是不溫不火的 
但是我知道你我都很難受 
不然你不會突然失去微笑

習慣了纏著你 
習慣了對你肆意的寵愛 
以為給了你全部就是足夠的愛你
或許我太盲目 
忘卻了你會厭倦
習慣有時候真的很可怕

當你沒有挑明的說出
我們經常吵架
還在一起有什麼意思

我的心已經開始顫抖 
眼淚早在眼眶中打轉
你說出之後 
是不是我的沉默讓你害怕了 
讓你又試探的說著我還要娶你做老婆呢 

寶貝
請別在我如此愛你的時候說分手 
好嗎
如果以後真的想離開我了 

請答應我 
說分手是你真的不愛我了

在你鐵心不要我之後 
不管我如何發你電話發你信息 
請不要理我 

等我累了 
或許我就會放棄了 
可是你要記得我不會放棄愛你
只是放棄追尋你 
放棄守護你了

對你 
我愛的夠坦白 
夠徹底

或許 
以後我不會再如此的愛別人了
至少我學會了保護自己 
該留一分愛去疼自己
是保留的去愛 對嗎

寶貝 我愛你 很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