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想你一次 心痛一次

想你一次
心痛一次

心痛一次
想你一次

什麼時候才能不再想你
什麼時候才能把你忘記

我時常冥思苦想

把你忘記了
我是不是就不會再難過

把你忘記了
我是不是就會很開心

把你忘記了
是不是生活就會好一些

把你忘記了
是不是就可以過上新的生活

我該怎麼把你忘記
本想忘記你的
但你的身影總是在我心裏徘徊而至
真不知是你不肯離去
還是我不肯忘記

心痛是你留給我的唯一
想你卻是我擁有你的全部

想你的感覺很美
如果你也在想念我的話

想你的感覺很苦
因為知道那是沒有歸期的

想你的感覺很無奈
明知道沒有結果可言

但還是想
還是沒有時間概念的想
沒有地點區分的想
只要腦子裏有一刻空閑就是那麼強烈的想你

夜不能寐
茶不思
飯不想
坐立不安
好像都不足以代表我現在的心情

傻笑一下安慰自己
思念你的感覺真的很美
它讓我充實
讓我滿足
思念你的感覺真的很苦
它讓我難過
讓我孤獨
讓我失落
讓我想放棄

思念你的感覺真的很無奈
它讓我迷失自己
它讓我沒有方向
它讓我不知道歸期
它讓我對明天止步

最重要的是
思念你的感覺讓我心痛

心痛的感覺就像少了什麼
酸酸的仿佛缺了靈魂

一種說不出來
卻又明明白白的感受

心痛感覺就是突然間有了一種沖動
想要展開雙翅
飛向那蔚藍色的天空
卻傷心地發現
自己卻已經不能

心痛的感覺
就是沒有回音
是沒有人應答

是在百般煎熬之中
孤掌難鳴
是在苦苦的守候中
孤枕難眠

心痛的時候
用手緊緊抓住胸口
想要把心揪住

心痛的時候
將胸抵在膝頭
任淚水肆意橫流

心痛的時候
是那樣孤獨而又無助
好想找一間遠離塵世的森林小屋
在沒人聽見的地方放聲大哭

有過心痛的人
一定曾經深深的受過心痛的感覺
是在某一個突然醒來的深夜
不請自來已經有多久了
不再有愛的沖動
已經有多久了
不再有心靈的溝通

心痛的感覺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總比無心一樣
沒感覺的好

哪怕給我
一絲陽光
一絲溫暖
一切都是那麼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