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就這樣 最熟悉の陌生人

就這樣
你沒有了音信
是你沒有和我聯系
也是我沒有再去打擾你
我們之間
連句問候
都沒有

就這樣
關于對你的印象和你的所有
都僅僅存在我的腦子裏
成為了永久的回憶
不再更新

就這樣
你和我
像兩條相交線
匆匆的相見
然後
匆匆的分離

就這樣
無論是之前我說的
要在你生日的時候給你的驚喜

還是你說的要在情人節的時候
給我畫一朵美麗的玫瑰花
都只能成為回憶  
或者還有
我在這裏把它變成鉛字

就這樣
我過著我的生活
有自己的安排
有自己的計劃
過著只有我自己的日子
我樂在其中

就這樣
看著路邊一對對情侶和一對對情侶衫
會微笑
會感歎
也會有遺憾

就這樣
就是這樣
也只能是這樣
曾經的美好
都只能留作紀念

然後
曾經那麼無話不談的我們
曾經那麼甜美的我們
在某一次擦身而過的時候
連一個微笑都沒有

我們只能做
最熟悉的陌生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