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愛 被雨淋久了...

外面的雨下的太久
我的心感覺冷漠

心中總是帶著些許憂傷
不管是晴天還是雨天
因為缺少快樂和傷心
有的只是空白的畫面
沒有背景音樂
空蕩蕩的白

雨下的夜
我的愛溢出就象雨水

愛的滿滿的  
溢出的時候你會用手把它接住嗎

電影裏那個用手接雨的女主角讓我心動
還有她的笑容

我陪雨哭泣
雨還不肯停
寂寞的人才懂雨的心情

與寂寞無緣
與雨無情
與愛無關
與你無夢

一切都已經過去
雨可以在下

青春卻不會回頭
我已經彈奏不出以前的感覺
回憶也在慢慢消逝

這個世界充滿了危險
只有音樂最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