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該是什麼樣の?

故事要怎麼寫
結局才不會寂寞

我們要怎麼做
愛情才會很快樂

保持我的堅強
保護我刀槍不入的內心

即使已經傷痕累累
我還要在人前保持一貫的淡然
無懈可擊

我會一直假裝
假裝到我自己全都相信

雖然我裝得很累很累
還好我還有騙自己力氣

人們都喜歡騙自己
因為騙別人太累
而騙自己很容易

我知道有一天
你會挽著另一個人的手
而我的身邊站的也不再是你  

大家都很幸福
那多好
好想編一個程序
把你的內存清空
然後把我加載進去
我這麼自私

竟然會喜歡上自虐
堅強 獨立

我從小就是的
我把自己摔碎了
現在要一點一點把碎片找回來
再一點一點拼起來
還能拼回原來那個我嗎

不知道
只是突然好無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