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你離開

我喜歡那個夏天 
我躲在你的懷裏面 

我記得你的笑臉 
幹淨得容不下沉澱 

你和我 
手舉起 
約誓不分離 

請猜猜我的愛戀 
能不能陪你到永遠 

我們在榕樹下面 
埋下了透明的思念 

在高溫的愛裏面 
感情會否蒸發不見 

原來總有一天 
你要走 
留給我的背面 

舍下了一切眷戀 
像艘不曾停靠的船 
忘記纏綿 悲傷漫延 

多少刻骨愛恨漸漸不見 
學會放手 
悲傷會否少一點 

失溫夏天 
再過十年 
依然無法忘掉你的臉 

抹去繾綣 
怎麼可能 
只瞬間 

我在孤單裏 
沉溺 

我在寂寞裏 
回味 

多想告訴你 
我的傷與悲   

不想記起的是你 
不想忘記的也是你 

時間流浪裏
我的霜與風 

歲月變遷 
思念源遠 
一切綿長悲歡我都想念 

輾輾轉轉 
讓我再任性一點 

空蕩的天 
盡頭太遠 
哪裏尋找得到你的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