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你是我今生唯一の等候

又是一個孤單寂寞滿是思念的夜晚
陪伴我的仍然是對你的牽掛
無法遏制的想念像春風吹拂下的野草
瘋狂的生長

你的身影
你的眼神
你的笑臉
你的眼淚
太多太多關于你的記憶
時時刻刻在我靈魂深處打上烙印
不用揮手時刻相伴
想擺脫思念的痛苦卻寸步不離左右

我摯愛的人啊
思念是苦澀的甜蜜
是帶著痛苦的快樂
可是我卻樂此不疲
不知疲倦的想著你

我們前生一定有緣
要不然為何今生能夠相遇
而且深深相愛

我期待今生來世我們依然能夠
相識
相知
相愛
相守
你知道嗎

你是我今生最愛最牽掛的人
雖然相遇有點晚
雖然是遲到的愛
我依然很珍惜來之不易的感情
我知道你對我好
很愛我
我又何嘗不是這樣

彼此的關愛我們都能感知
因為我們心意相通 心有靈犀
很多的書本上 電影裏都會說
我們今生無緣
只待來世再續緣
我不僅僅只要來世
我更要今生

如果我們宿命裏真的無緣走到一起
那麼我選擇抗命
我要違背天意
我要和你在一起度過每一個清晨和黃昏
我會用心呵護你
無微不至的體貼
讓你幸福的微笑
即使在睡夢中也會燦爛

與你相識至今
我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想你等你
思念是利劍
常常穿心的刺痛

很多個無眠的夜晚
獨自回憶著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是那麼溫馨
當然摻雜著苦澀

我的愛人
此時我又想你了
你也在想我嗎

我希望我能夠給你快樂
給你幸福

傳說一千滴眼淚僅能換來一瞬間的微笑
我會在中秋之夜
面對皎潔的明月
祝願我心愛的你擁有鑽石般恒久的微笑

為此
我願意傾盡一生的淚水
演繹出絕世的戀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