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別讓自己太累

別讓自己太累
可是我已經累得麻木了

愛與痛是聯系在一起的
有了愛就有了痛
也因為痛所以愛

別讓自己太累了

痛得多了
或許什麼是痛都不知道了

因為你
我很痛徹心扉

因為你
我傷心流淚
你卻不知

你總是有那麼多的甜言蜜語
甜言蜜語過後卻又是我的遍體鱗傷

但是總有那麼一個人懂我
雖然我什麼都不說
他卻一如既往的在我的身邊

他對我說
要知道距離本不是實際的阻礙
無論你在哪
無論我在哪
始終一如既往
只有心裏早已對這樣或那樣的東西設防
才是心裏最不可跨越的鴻溝

這段時間雖然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
我很納悶

不過
和你幾年相處
我早已知道
無論我怎麼問
你很難面對我訴說
所以以前總覺得我當這個朋友
有些失敗
因此我沒在提問了
也許時間會讓彼此坦誠步公
我默默的希望你好好的

看到這麼一段話我很傷心
因為我從來都沒根他訴說我內心的想法
即使傷心也自己扛著

對你
我真的很難訴說

對不起
有你這麼個朋友
我很幸運更幸福

別讓自己太累

愛情是什麼
友情又是什麼
他們是那麼的沒有規則

比愛情遠
比友情近
討厭這樣的不規則
更討厭我自己
明明知道這不過是稍縱即逝的瞬間
卻還是要走進去

別讓自己太累

是我愛得不夠勇敢
還是我根本就不適合去愛
是我活該陷入這樣的愛裏
卻又感謝有這樣的愛
讓我懂得了愛

我對自己說
愛就讓我愛到無能為力為止
愛到不能在愛

無能為力了
我就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