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你說

你說最後再給我一次機會
問我是不是願意和你好回去

我知道自己想
是很想
可是我選擇了說不
因為這些天你給我的感覺真的好陌生
似乎是你我之間始終隔了些什麼

那些空白的
那些我所不知的
那些我所沒參與的日子

呵呵扯著嘴角努力笑
想告訴自己我不難受
可是
為什麼偏偏要是再也不聯系

你什麼都不肯跟我說你在隱瞞你在欺騙

我什麼都不知

硬著頭皮說了不想
可當你再次問我到底想不想的時候我卻猶豫了

我在拖延時間
我問你不好就=以後再也不聯系
那好又會是怎麼樣

只是這麼一問你就那麼不耐煩嗎
你竟打電話過來說你只是要我回答想或不想

我很不開心為什麼我什麼都是透明的而現在的你

我再一次做出了選擇很堅決的告訴你
我說算了
我不想好回去了

你總于說出口了
說你有女朋友
只是想看我是什麼想法而已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笨
我還在猶豫
我有什麼好猶豫的呢

難道我說想
他真的就會和她斷掉嗎

難道他會乖乖什麼都跟我坦白嗎
多麼可笑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