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誰也不會為誰等待

在這個世界上
誰也不會爲了誰等待

哪怕所說的言語是那麼堅定無比
當誘惑出現時
誓言被如此快的速度打破
讓你措手不及

然後
認為的可以等待
認為的可以選擇
認為的可以考驗
都將不復存在

假象顯現
脆弱的心驟然緊縮
責罵自己
笨蛋
你還在期待嗎

最後
再次冰封自己的心
躲進牢牢的城墻裏
與世隔絕
忘掉幸福的那份甜美
獨自舔舐傷口

傷害總是在不經意間就降臨
害怕自己變得如同過去一般
軟弱
依賴
惦念
無以復加的幻想等待
最終都是以失望告終

身心都已經傷痕累累
卻還是會那麼渴望的期待
一份愛護
一份關心
一份簡簡單單的愛戀和牽掛
對多少人來說一生有多少個摯愛呢
摯愛這個詞已經變成
當是時男女朋友間的甜言蜜語

平躺在江濱的草坪上
草尖刺激皮膚的那種酥麻
就像是愛人輕手的撫摸
一對對的戀人挽手而過
情深細語的說著兩人的情話
當時我也是如此深陷其中

我就像一個寂寞的影子
和自己戀愛
和自己談情
和自己相擁
和自己密語
一切的一切只有我自己

愛情就像罌粟
美麗嬌艷
卻有劇毒無比
吸一口更讓人欲罷不能

別對我太好
別讓我依賴
我怕
我怕我會愛上
會失去自我

別把我的偽裝和保護打破
那樣暴露在陽光下會讓我宛如炙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