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愛情 沒有對不起 只有不珍惜

曾經為你一度的迷失了自己
把淚水埋沒在春天的笑語
現在仍然的沒有找回自己
卻沒有太多幸福的話語

我們之間的愛情股份各占了百分之幾
想你想到哭
是真的好辛苦

搭乘傷心號遙寄一抹思念給你
愛情的味道對我而言其實是苦澀的
你能體會得到嘛

還沒有習慣沒有你在的日子
這一年多來
想你已經變成了一種習慣

不想永遠漂流在傷心的苦海裏
卻是在為難自己放棄

不知道自己的幸福的彼岸在哪裏
我會知道珍惜
內心彌漫了思念的痕跡
請你不要再對我發脾氣

因為
愛情 沒有對不起;只有不珍惜

我們雙生並蒂
一路走來幾經風雨依然迎風美麗
真的很希望我們可以將美麗進行到底

可是你卻沒有給我勇氣
請你好好愛我好嘛

你曾經說你會做到的
可是下雨的天空仍然沒有你為我遮風擋雨

你的承諾在哪裏
不想每天守著你的過期的承諾給自己打氣

其實知道愛情沒有保質期
不想再聽重複的【對不起】
因為愛情沒有對不起
只有不珍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