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有些事情強求不來

你、愛情
原來都只是海市蜃樓  
  
開始知道
有些事情強求不來
  
開始知道
有些人可以陪你度假
可以陪你過節
卻未必可以陪你走完你的人生
  
我體驗著愛
走過了海市蜃樓的迷惑
  
我走過了愛
體會了海市蜃樓的虛然
  
聽說海市蜃樓只是一種幻景
亦真亦假的幻景
  
它會將遠處的風景 事情
全部反射在你的眼前
  
你只能看到它的美
卻觸摸不出它的真實
只能任它真真假假的出現
  
有一天
我看到幸福站在我的面前
  
我好開心
以為老天還是眷顧自己的
終于給了自己想要的幸福
  
幸福微笑的望著我
我伸出手
手卻從幸福中穿過
  
突然發現
幸福竟然是透明的
  
我拼命的在空氣中胡亂伸出手
渴望能抓住
哪怕是一點
  
後來想起了海市蜃樓
那個看得到摸不到的幻景
  
望著眼前的幸福
我有種想哭的沖動
  
低聲呢喃
為什麼
為什麼幸福從來不屬于自己
為什麼只能看到抓不到
  
我恨
我哭
我鬧
  
忽然發現
那只是我一個人的海市蜃樓
永遠只能看
不能碰
  
于是
早已注定這樣的愛情只能是曇花一現

如風卷殘雲
吹到天上再毫不猶疑地狠狠地摔到人間
  
原來
我還是人間的那只醜小鴨
上天並沒有眷顧我
  
于是
這注定了是海市蜃樓的愛情會令我恍如隔世
半夢半醒之間
  
甚至會懷疑
究竟有沒有真的碰見過他
究竟有沒有真的碰見過愛情
  
于是
我還是快快躲起來痛快地哭一場
然後打扮一新再去飾演下一輪的愛情寶貝
  
那遍尋不著我的愛情
是前世還是夢境
  
海市蜃樓的愛情
曇花一現的傾心
  
分不清快樂或傷悲
愛的苦讓人一言難盡
  
海市蜃樓的愛情
恍如隔世的心境
  
不能追求不能強求
一點余地也不留

1 則留言:

  1. 留下脚印..
    欢迎您跟随我,以引导更多人得到启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