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離別時無奈の淚水



愛的太苦就必須結束
我不得不選擇了退出
離別時無奈的淚水將我淹沒
我抓住最後壹聲電話裏傳來的聲音真的想哭
但是我沒有
我雖然在哭
但是我無力的聲音反而和你說話反而變得更堅強
    
你那樣無力
那樣虛弱的壹句沒有說完的話
至今都印在我的腦海裏
     

是為了我愛的人幸福
     

爲了我愛的人不在痛苦



是我心中壹隻不熄滅的蠟燭
幫你照亮回去的路


我願讓自己變成灰燼
也不願讓妳再受苦


我只能放棄
因爲我無能為力


我只想放棄
因爲我們今生注定要分離


你帶著真愛向我走來
但那愛裏有太多苦難


我帶著淚向你揮別
淚水中藏著多少無望的期待


你曾多麽愛我
讓我懂的生活的美麗


你曾多麽的愛我
讓我品嘗世上最最無私的愛
忘不了妳無微不至的關懷
更忘不了妳藏的太深的無奈
你是我今生的最愛

你是我生命中壹道永不磨滅的光環
在我以後和生活中永遠閃閃髮光
愛過你就是我今身最大的幸福
愛過妳就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再見了我的愛


這壹生我將永遠擁你入懷
放棄不是我的錯

這以生你都是我永遠的愛
放棄不是我的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