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還是如此的傷感

睜開雙眼
身體似乎無法動彈

在眼前展現的還是一片黑暗
似乎在腦海裡

那讓人溫暖的陽光已在我的生命中消失了
夜還是如此的安靜
我還是如此的傷感

原來我并沒有找到快樂
找到的只是那單純的自我欺騙

無數個失眠之夜
把我的生命帶向了無間地獄

為什麽我還是無法割捨掉這份愛

或許
只因為在我的心裡還有讓我魂牽夢縈的你

一次又一次的欺騙自己已經把你忘記
一次又一次的傷害自己去驅趕心裡你的影子

然而換來的卻是更深的思念               
再次閉上雙眼
淚已滑落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