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你是我の紅綠燈

每次和你過馬路的時候
你都會習慣的把我推向裏邊
你卻總走在離車輛近的那一側
總是說我像個孩子都不看路
一點都不放心我

看你緊張我的樣子
真覺得在那一瞬間好幸福
感覺被你緊握的手
有點疼

我知道你怕我在人群中擠散
怕我不小心傷到自己
怕一但分開手就會被人奪去是的
   
你總開玩笑的說 
老婆別松開我的手
不然我會著急牽錯別人的手 

習慣了你的保護
你知道嗎

沒有你我真的不會過馬路
走在大街上我不用去看路
什麼都不怕

因為你就是我的紅綠燈
我真的好依賴你
我喜歡這種感覺
在擁擠的人群中你把我擁在懷裏好緊
讓我感覺你的呼吸好重
感覺你的心跳依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