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轉過身默默の流淚

和你認識是一個偶然
和你見面純屬意外
但是就在偶然和意外間
 
我發現你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慢慢的我發現自己離不開你
慢慢的我發現我對你的感情不對了
 
你也察覺到了
你爲了保護我
 
開始逃避我
讓我改變對你的看法
 
可是你知道麼
你越是這樣越是放不下
 
因為對我好的人不多
我又是一個人依賴人的孩子
 
我在認識你以後改變了很多
真的
我知道這都是你的功勞
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好
我知道你很想保護我
 
我知道你很想讓我和你保持距離
但是我做不到
對我而言這是很難的事情
 
今天我說了一句錯話
我說我們這樣我覺得有愧于他
但是你知道我和他現在的現狀
你說我應該認真找一個男朋友
我明白你的意思
但是我不想
 
我不想吧自己的感情在同一個時間段分割成很多份
 
我不知道對他什麽感覺
但是我知道我現在很在乎你
 
也許你就象我說的只是一種汽水
雖然好喝但是長時間對身體有害
而他卻是白水
很平淡很平常
但是卻離不開
 
我真希望你是我的白水
這樣你就可以永遠的在我身邊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在一個陌生的環境裏
在一個陌生的人群裡
 
兩個同樣寂寞的人在這樣的環境裏不期而遇
 
就是因為這個偶遇
讓我知道了是戀愛的感覺
但是那又能怎樣
 
我們的結局還不是要分開
 
我不奢求我們能在一起多久多久
 
我只希望在你離開這裡
離開我最討厭的城市之前
 
不要和我說分手
雖然我們從來都沒有談過情說過愛
但是和你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找到了幸福的感覺
 
請你讓我再霸占你長一些的時間好麼
 
就一點點
等你離開這裡了
我不會在糾纏你
 
我會做回朋友的位置
 
我會很乖的 不會打擾你的感情生活
轉過身默默的流淚

所有的一切不讓你看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