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是否懂愛?

寫下這個標題
我卻不知道自已能寫些什麼

我是一個習慣于將所有事情隱藏在心裏的人
就算是好朋友
都很少提及自已的事情
現在卻要將它放于網絡
我不知道自已是不是能寫得下去

是否懂愛
愛情的概念在我心裏很模糊

隨著自已慢慢成熟
愛情不再只是單純地想在一起

它更多包含了物質 責任 親情等一些東西
亂七八糟

慢慢地
愛情在心裏似已成為一種負擔
現在我甚至不敢期望自已有怎樣的愛情
更沒有勇氣為自已的愛情去踏出一步
仿佛在自已與愛情之間是個殘局
走錯一步便是萬箭穿心

看著身邊朋友們慢慢地成雙成對
我始終還是一個人

曾經有過很完美的一份愛
卻看著它因自已的不成熟性格在身邊流走
當自已意識到時卻已成覆水了

至今都想補償
但他已不給我機會

人有時就是這樣
明明最好的已經在你面前
卻視之不見

真理總是很老套
讓人不屑于相信

經曆過許多
雖然還搞不明白愛情到底該是怎樣的
但心裏總還是有了一個原則
想要那麼一個男人
我們彼此對視時
我知道他需要我怎麼做
他知道我想些什麼

只是
這樣的男人
我什麼時候能找到

是否懂愛
我真的不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