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希望這不是愛情の魔咒

他哭了
為了一個女孩

男孩在你面前哭說明他已經快要窒息了
如果你拉住他的手
他真的可以陪你走完一生

如果你放棄了他
他會很難再回到以前的自己

我決定離開他
他對我說
只要我幸福
我知道
他哭了

如今
我們都變了
他變了
變得陌生

過去
對他而言
也許只是很傻

我變了
變得麻木

過去
對我而言
也許只是遺憾

我知道
一切都已改變

如果
一切可以重新來過
我一定不會離開
不會離開值得一輩子去愛的人 

曾經是我不懂得珍惜
一切都無法挽回

男孩
不輕易哭泣
只有面對最愛的人時
才會變的脆弱

男孩
不輕易哭泣
只有在太愛你的時候
才會放下自尊

女孩
如果有個男孩為你哭
請拉住他的手
他真的可以陪你走完一生

女孩
如果有個男孩為你哭
請不要放棄他
也許一個選擇會毀掉一個人

如果愛 請深愛
不要讓我在愛情的旋渦中感到迷茫

如果愛 請深愛
就算是天將要塌下來
我都知道在還沒有塌下來之際
怎麼樣去生活
惟獨你說你要離開
我就不知道怎麼去面對 

如果愛 請深愛
在等待這個冬季來臨的時候
我依然是我
象以往一樣的單調
只是期待著這麼一份愛的幸福 

如果愛 請深愛
我們的故事 路過
我們的愛情 感覺過
你的心 體會過 

如果愛 請深愛
你的眼裏已沒有我的身影
我仍孤單地坐在原來的位置
一樣的色調
一樣的空間
一樣的景物
一樣的冷冰冰的屏幕
看著一樣msn頭像
只是沒有以前的活躍

如果愛 請深愛
今天尋找了一整天你的背影
直到太陽下山
月亮掛在了上空
整個城市的燈火熄滅

如果愛 請深愛
不要等待櫻花已經鋪滿了地
船已經開離了港口
我已經走遠的時候
才說【原來你是這樣愛著我的】

如果愛 請深愛

如果愛
請你用心去愛

如果愛
請你考慮我的感受

如果愛
請你不要讓我傷心

如果愛
請你好好珍惜我的愛 

如果愛
請你不要把你的愛給人家分享 

如果愛
請不要放手 

如果愛
請自私的愛 

如果愛
不要對你的愛刻薄

如果愛
請不要傷心 

如果愛
請不要說對不起

如果愛
請把心給我

如果愛
請不要輕易放棄

如果愛
就不要理人家說什麼
 
如果愛
請不要說
對不起誰

如果愛
請不要花心

如果愛
請不要在對別人說愛 

如果愛
請不要怕孤單 

如果愛
請不要在乎短暫的分離 

如果愛
請不要在給其它人承諾 

如果愛
請不要說
我傷了你
因為我不怕

既然愛了
就要好好珍惜
用力去愛
不要讓愛留下遺憾

更不要因一時之氣
要知道兩個人能夠相識相知直到相愛
需要多大的勇氣
是多麼的不容易

在這個世界上真正相親相愛相扶到老的人真得沒有幾個
只要我們彼此相信愛的真正存在
互相理解一下
再相互忍讓一下
相信愛會天長地久的 

記得有一句話形容愛情非常的貼切
愛情經得起風雨 卻經不起平淡 

希望這不是愛情的魔咒
每個人都可以創造出屬于自己的平淡卻不平凡的愛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