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心在左 你在右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喜歡寫下自己的心情
以前我喜歡和朋友說說的

如今不喜歡說
也許有些事就該埋在心裏
隨著時間塵封著

自己變得像只刺蝟般
敏感
多疑
尖銳
冷漠
該忘記的總是那麼深
不該忘記的卻又那麼輕易的消逝

像一個失去靈魂的軀殼
只有肉體的存在
在這冰冷的網絡世界裏
我只能在寂寞裏去感覺一絲真實
只能在一行行文字裏叩響自己麻木的心

知道嗎我很想把你忘記
每當我要忘記你的時候
就會讓我自己更加思念你

我不再任性
不再固執
最終你還是選擇了離開

其實我很明白我們不會有結果
在這憂傷的日子
我習慣用悲傷的音樂憂柔的文字來詮釋
這可悲又無望的感情
就像一場無法醒來的夢

自己如一只辛勤的蜘蛛
日夜織一張晶瑩網
這網的獵物是什麼呢
空空的網
疼疼的心
就把自己粘在上面吧

日複一日
任自己在網心中
守著
念著
思著
痛著
戀著
苦著
甜著
卻依然默默地等著

這是一種節制而衰傷的情感
可它的殘忍又是顯而易見的

那種近在咫尺卻又遠隔天涯的距離感
那種注定無法被成全的宿命感
都讓人體會到近乎銳的疼痛和絕望到底的無助

沒有切身經曆的人
是無法了解這種感覺的
盡管白天幾多牽掛
夜晚無數夢會
卻只能深深藏在心結裏

于是在分分秒秒聚集下
時間的沙漏裏
盛滿思念和牽掛
將心無聲地刺出道道傷痛
只在自己平靜微笑的面容後面
明明知道有一份流浪的情永遠無望相許
有一份漂泊的思念永遠沒有歸期
卻依然追尋你的蹤跡
飄散出我依賴的味道
隨之而來的是忐忑不安的糾結
我再次審視自己的心

我真的害怕回憶我們的點滴過去
不去接觸
不去窺探
這樣我就不會痛
我寂寞的要在網上打發時間

有你陪我
當你寂寞時你會不會這樣毫無遮掩的想起我
肆無忌憚的思念著我
讓我也成為你精神上的寄托與依附
難過時就吃一粒糖告訴自己糖是甜的
可是融化之後就沒有了

因為它犧牲了一次
無法凝結原來的形狀
傷痛 麻木都是暫時的
但是留下的傷疤
我永遠都知道它是怎麼形成的
怎麼令我疼痛不已
我的世界隱藏著思念像一場無休止的大雪
把我覆蓋的蒼白無力
我不想讓它擾亂我生活的思緒
但是有些經曆過的事和接觸過的人還沒有被替代之前

好像真的很難忘卻
而我只能帶著這份傷感的記憶
靜靜地悲觀

是誰告訴我思念是空氣都是甜的
為什麼我聞到的都是苦澀的味道
覺得自己不能承受太多
可又覺得沒有什麼不能承受的
或許對一切都麻木了吧.

心在左
你卻執意往右走
瀟灑走天涯.我們就這樣彼此錯過
還是這就是結局
我永遠也插不進你的生活
我只有一旁看著你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