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走出愛情の死角

愛的路上跌跌撞撞 
每次都不願意再踏上這條路 

可是
總是告訴自己 
這是愛的曆練 
我只是沒有在對的時間 
碰到對的人

慢慢的 
忘記了什麼是愛 
怎樣去愛 

也許是不願想起 
害怕記得一切甜美的東西 
害怕制造浪漫 
害怕煽情 
害怕感動 
我明白 
對愛情 
我沒有免疫力 

于是 
我選擇逃避 
能不能不愛了 
因為愛太痛了 
我痛的快死了 
卻無法把愛給的傷害都忘了 
只留下漫漫星空 
無盡的失眠夜 
一次長過一次

奮力掙脫 
告訴自己 
希望還在 
只是需要 
磨練
沉澱
再磨練
再沉澱
一切的一切 
慢慢來
我們總會在愛情的迷宮裏走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