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明天過後

沒有話題能夠補充你的空缺
不該再奢求些什麼
是否愛上一個人可以不論現在以後
是不是在你離開的時候我不該回頭
捕捉不到曾經愛的鏡頭
任由悲傷在心口流動

可是已經陷進去的我該怎麼回頭
是否當初就不應該心動
現在就不會這麼難受

沒有星星的夜空
我看不到我的以後
閉上眼
你的笑容好像還在眼前
睜開眼尋找
卻是空白一片
走在愛的盡頭
不知道那兒有沒有我的守候
錯誤的時間裏
我摸到幸福的浮萍

可是
我卻沒有辦法再去相信
靜靜守候著對你的執著
你把我變得只看的到你
眼裏再也容不下別人
坐在房間的角落
望著散落一地的回憶
我將如何去拾起
又將如何放下

明天過後
我能不能夠就這樣地逃走 

誓言在心中閃爍
時空仿佛回到了當初那個時候
我們牽著手走向盡頭
不知是何時我們原本緊握的手慢慢松開
不知是何時原本緊靠的心慢慢分離

我們開始背對背地走向不同的盡頭
彼此都知道
路的那一頭不再有你我
你走的是那樣得堅決
都未曾回頭看看我的落寞
然而在你轉身的那一刹那
我卻無力堅持下去
就這樣凝視著你離開
挽留的話說不出口
你再也聽不到我的哀求
直到你的身影消失在那一頭
我才能夠哭出我的悲傷

你離開後我的目光游離在人群中
你離開後我的心逐漸封閉在深處
你掏空了我的所有
是不是愛上一個人就要失去所有

還能不能遇到能夠開啟我封閉著門的鑰匙
我還會不會離開你的愛情角落
不論明天過後
就這樣堅持到最後
我還能夠把握幸福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