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愛會因時間而消失



在不經意間產生
于是我開始為它瘋狂
每天只要能見到你便覺得開心 幸福

但當我由當初的那個主動的角色變身為被愛控制時
雖然見你的沖動每時每刻都在
可真當見到你時便又變成了無法控制的喜怒無常

既然當兩個人在一起都不開心時
也許就真是到了說再見的時候
無數次想讓自己了斷這絲錯誤的情愫
可又無數次被自己所傷

明知道這份情感的不可能性
可為什麼一個貌似理性的自己
在愛面前就變得如此的糊塗和不堪一擊了呢

你的每一個眼神
每一句話語對于我來說都是如此的重要
可在它的心中我的份量究竟又有幾何?現在看來
真的是自己的一廂情願了


既然已經隨著時間消失
如果不及時停止
那剩下的就只能是無盡的折磨和相互埋怨

世上有很多美好的事物是自己無法擁有的
也許很多年以後
自己再回顧這段荒謬的情感經曆
會覺得幼稚可笑
但現在自己心中的這種真實
這種純粹
或許以後都很難再發生了

一千遍的舍不得
一千個自欺欺人的理由
一千個在孤獨中思念的夜晚
最終都將隨著時間散去
我不能去控制你的生活
同時你也厭惡被我掌控
那就將愛你從我心頭格式化吧

有人曾說過
你可以掌控全世界
卻掌控不了一個人的心
人心是最變化莫測的
既然自己已經錯過了當初的那份美好
那麼在最初的那份美好還沒有消失殆盡之前
選擇放棄吧


因緣而生
因時間而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