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沒有感情の游戲

記得曾經問過你一次
問你是不是喜歡玩感情游戲

結果你的回答讓我很是生氣
你說我們之間有感情麼

是啊
我考慮了很久
我們之間有感情麼
如果有那也是那麼一點點友情在裏面吧

昨天你問我
我們之間的關系是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的

是啊
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的呢
應該是國慶節吧

你問我是現在這樣好還是像以前那樣做個普通朋友好
讓我怎麼回答你呢
縱然我覺得以前好
那麼我們還能回的去麼
好像一點可能都沒有

你問我
如果你對我形成依賴你該如何是好
會形成依賴麼
我不知道
我只能告訴你的是千萬別那樣

在一起這樣久
你終于跟我說了一些關于你的過去
關于你過去的感情
你說從初戀以後你就不再付出感情了
即使有付出也是很少
而到我這裏已經沒有了感情

我告訴你
千萬不要有感情
不必給我感情
既然我們不選擇玩感情游戲
那麼我們就玩一場沒有感情的游戲吧
因為有感情就會有傷害
而沒有感情
誰也不會傷害到誰

我告訴你
我對你沒有感情
更不會愛上你

因為我不想你那麼驕傲
那麼的自以為是
我不想把幸福寄托在你一個人身上
因為如果那樣一旦我失去你
我就不會再找到幸福

所以對于你
我從來就沒有期待
我不想把你套在我手中
我給你足夠的空間和自由
你有權去選擇你所喜歡的
如果某天你找到了你想要的幸福
你可以離開

你說過在你不想被誰套牢以前誰也不要去想套牢你
說實話
那些東西我想都沒有想過
因為我看不到我們的未來
我們的現在或許有個交點
但是未來呢
或許僅僅是兩條平行線吧 

我要的僅僅是現在
現在覺得開心覺得幸福就夠了
我把能給予你的我能給你的東西都給你
想看見你幸福開心的笑

而至于以後
我不想去想
因為我知道想也沒有用

一切隨緣吧
不過有一點我很清楚
我和你不會有未來
因為我從心底沒有想過要我們的未來

所以既然是沒有感情的游戲
那麼它就有一個規則有一個底線
而你我都應該遵從這個規則

或許真如你所說
僅僅是因為寂寞吧

都是很奇怪
不是有人說過寂寞成就感情麼
那麼我們算什麼

不想了
我需要的是一個牽手一個擁抱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