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是不是愛上了你

我是不是愛上了你 
每次讀書的時候 
在一行行文字裏 
總是蕩漾著你迷人的微笑 
我的嘴角也會輕輕揚起 

我是不是愛上了你 
獨自一個人在教室 
靜寂中似乎在等待什麼 
當傳來那熟悉的腳步聲聲 
如輕快的音符跳躍在我的心海 
一股熱浪便會湧遍我的全身 

我是不是愛上了你 
當你走出視線的那一刹那 
思念便寫在了心頭 
于是又急切的盼望下一次的相遇 
盼望聽到你的聲音 和你的對視 
盼望你看到我眼睛裏飽含的深情 

我是不是愛上了你 
你神采飛揚地走進了我的夢裏 
你在我的夢裏已經住了三個夜晚 
多想讓時間凝固 
不要讓夢醒來 

我是不是愛上了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