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愛著你 也傷了你

本想把心底的那份情感悄悄的掩藏起來
讓時間慢慢舔舐他傷心的淚水

任憑那無盡的思念肆意的煎熬
心底的痛卻再也無法掩飾 

多少次夢中牽起你的手 
夢醒後留下的只是眼角的淚水

不要你愛的刹那 
在掙紮

你說過的話句句在耳邊回蕩
陪伴它的還有那滴晶瑩的淚珠

太美沉醉的安慰 
麻醉著我苦笑著入睡
 
不要你錯以為我傷心 
只是難以忘記你那紫色的眼睛

是癡迷的光輝
幸福卻沒過最後的天黑

愛你太多
愛你太執著
我愛的犯了錯
 
一直到你掙脫
我才知道愛太多
會讓你受折磨
 
那心痛的好難過 
最後發現傷你也太多
 
今生今世對你愛太多
對你愛的太執著 
那不是我的錯 
你不要再閃躲 
做一切都值得
 
不要你再難過 
去背負起那折磨
直到有天 
你會發現你還是愛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