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擦肩而過

在心靈的最深
最柔軟的一處總會有一方空間溫柔的存放著這些往事
這些不曾也不願忘卻的快樂與成長那就夠了
有時候哭泣不是因為難過
 
有一些東西錯過了
就一輩子錯過了

人是會變的
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
卻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
 
有時候執著是一種負擔
放棄是一種解脫
人沒有完美
幸福沒有一百分
知道自己沒有能力一次擁有那麼多
也沒有權要求那麼多
否則苦了自己
也為難了對方

一顆心屬于一個人
愛情裏什麼是公平

愛的深
傷的深
愛情裏沒有不公平

愛上不該愛的人
是永無天日的歎息
愛了不愛你的人
是眼淚決堤的開始
 
承諾是一張白紙
再厚的劇本也有了結局
我想我知道眼淚的味道
就算付出每一分
每一秒我都不曾想逃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恒久的幸福
只有瞬間的愜意和安適
 
如果你把我的感情
當成一場游戲
我玩不起
更輸不起
花言巧語
誰知道我微笑背後的痛苦

愛由一個微笑開始
一個吻成長
最終由一滴眼淚結束

受了傷
結了疤
最終還是留下痕跡
強迫自己忘了過去
但愛過才知道
原來我並不能左右一切
也許無言才是最好的安慰
也許回憶是最好的結局

傻瓜也都一樣
都逃不過悲傷
因為有夢在心上
所以甘心流浪
 
有些緣分注定要失去
有些緣分注定不會有好結果的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他
但擁有一個人
一定要去好好愛他
不要輕言放棄
否則對不起自己 
  
不要因為沒有陽光
而走不進春天 
  
不要因為沒有歌聲
而放棄自己的追求 
  
要因為沒有掌聲
而丟掉自己的理想 
  
其實每一條都通往陽光的大道
都充滿坎坷
  
每一條通向理想的途徑
都充滿了艱辛與汗水 
  
很多事情的發展注定它有個結束
好好享受美麗的過程
擦身而過的時候
我們應該學會遺忘
放聲的笑一回
大膽哭一場
抬頭望一望
一片燦爛的陽光
相信時間可以改變一切
不要輕易讓自己掉眼淚

春有春的風情
冬有冬的雅致
人生各有各的美麗
各有各的瀟灑

你笑
全世界跟著你笑

你哭
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哭

當不能擁有時
唯一能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魚哭了
水知道

我哭了
誰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