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傷痛分手 依然期許新幸福

你的背影漸漸離我遠去
分手後的度日如年感覺一切都存在寂寞之中

寂寞綁票了自己
孤獨的想封閉自己讓時間蒼老我的容顏
卻沒辦法遠離愛情
獨自哼著小情歌
卻發現時間長河中沒有你的琴聲
自己獨哼的小情歌是那麼清殘無比

寫在前面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我讓你感到孤單

分手不是意味著幸福的結束
而是意味著下一段幸福的開始

你離開的時候說你離開我後
我准備送你的清脆百合莫名的憔悴
盯著那百合
看見那白淨素雅百合花瓣流出的液體帶有淡淡的哀愁

那不是清晨的露水
那是我的淚水

親愛的
你離開以後腦海裏時常回放著以前的畫面
記憶如沙漏一點一滴的流進心扉
心如刀絞的讓淚水婆娑了眼睛
躺在床上想讓自己入睡離開記憶的羈絆
卻發現心被記憶纏繞
仿佛裂痕遍布全身
心痛是全身心的

你的吻不再專屬于我
而我幸福的路上也將沒有你的陪伴
我曾和所有戀愛的人一樣對你許下一世忠貞
要好好的疼你愛你
忍受你的小脾氣
主動承擔你的所有錯誤
讓你的開心成為我最大的幸福
可當丘比特之箭折斷于我們之間
我們才知道我們的愛情不是靠那些誓言
那些幻想維持的
我們彼此愛上的是自己的愛情
只把對方當成愛情對自己的回贈物
孤單的讓愛情來陪伴自己卻讓自己遠離了對方

以前每當我吸煙的時候你總是沒收我的打火機
以前每當早晨你看見我黑黑的眼圈是總是責怪我不懂得愛惜自己
每到晚上你就會發信息提醒我要早點休息

以前的我們好象單純的快樂的幸福著
等分手後我才發覺那種小幸福感暗藏殺機
我把愛情的定義成幸福狂歡
而忽略了愛情的根基
忽略了我們自己的內心真實情感
我明知自己深愛你的
可自己卻讓這份情感埋藏于心裏
卻讓你在這些小幸福下感覺我也許是愛你的
柏拉圖式的愛情我沒有給你
給你的只有疑惑著的小幸福

我曾幻想著和我深愛的女孩一起白頭偕老
即使在這過程中我們會吵架
即使在這過程我會發現我深愛的人身上有點小缺點

寂寞夏夜的星空照射著孤獨的人行道
獨自走在上面
揮著手
默默地讓眼淚流過臉頰
流進嘴角
苦澀流進寂寞
揮著手的自己不知是跟過去的愛情告別
還是在期許下次幸福的到來

相愛的人一直在奢侈的饕餮著幸福
卻不注意裝載幸福的盤子
幸福的大餐沒有享受完
愛情的根基就碎了
我和你一直注意著盤子裏的東西
卻忽視了我們的盤子撐不下我們的幸福
也許分手是最好的抉擇

我們開始相戀是在那雨中的
而我們的分手卻在沒有星星月亮的黑夜

我們一直在相戀中追求幸福
而卻忽視那那份雨中的纏綿帶著兩顆並不是火熱的心
卻忽視了平淡著的夜晚中即使沒有星星月亮
但卻有著一份安逸的幸福
我們一直處于背逆的狀態

分手就分手吧
沉溺昨日痛苦今日的自己就不會幸福
既然昨日已過
那麼自己只有好好站在幸福路期許著下一場愛情的到來
一切都會好的
一切人都會幸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