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刪除了你 是否能刪除那段記憶?

很久沒有和你談心
很久沒有你的消息
你似乎已經徹底從我的生命中消逝

從朋友到情人
從情人到陌路
這段路到底走了多久

多少個寂寞的夜晚
空守著一屋的落寞
昏黃的燈映襯出來的只有我寂寞的臉

終于是刪除了你網絡上所有的聯系方式
卻在手機裏留下了你的號碼
我始終舍不得刪掉那個號碼

再也不能回頭去看曾經寫過的文字
再也不能聽你空間裏那傷心的歌曲
再也不能看見關于你的任何信息

我怕
自己又忍不住去找你

原來
曾經親密無間的兩個人
會連路人都不如

原來
如此關心愛護的兩個人
會徹底地失去聯系

一段不長不短的情路
走的坎坷
而路的盡頭
卻只剩我一人在獨自觀望

再也不能聯系
再也不能再說些什麼
因為那些話已經說了無數遍
自己都會感到厭煩
所以最好的還是保持緘默吧

心已經
不再痛
不再傷
卻總在無意中想到你
不想再回憶
但所有的一切總會在不經意中冒出來

也許是性格中有些相似的地方
始終是無法忘記你

從開始欣賞你
到後來迷戀你
一直到現在還是無法忘記你

有些人
你越想忘記
越是記得更清

你在離我千裏之外的另一個地方生活
你有你的快樂
我有我的悲傷

有些情只能放在心底
有些人永遠不能再見

幸福來過
只是幸福總是太短暫
有時候還不及去仔細體味
它就已經離去

每個人都是孤獨的個體
學會堅強
學會勇敢
學會拿的起
就能放的下

感情會濃
也會變淡
即使有千般不願
萬般不舍
也阻止不了它的離去

刪掉一切
卻無法刪掉那最深的記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