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思念你 卻不能牽你の手

該放棄的就放棄吧
有時執著是一種傷害
放棄也許是一種解脫

曾經這樣想過
也這樣做了

可是
你卻依然固執的在我心裏占據著重要位置

這時我才明白
愛你容易
放棄你真的好難

感情是個奇妙的東西
象是一個甜蜜的陷阱
似乎永遠威力無比
總能讓人明知道它危險卻還是沉淪
它又象個沼澤
多停留一秒便會陷得更深

愛過
傷過
痛過
哭過
恨過
那怕這種執著到最後換來的是滿身的傷痛
那又怎麼樣
愛過了
就無法放棄

昨天沒有你的消息
我想你也一定是想放棄了

我聽著窗外的雨聲
我的心也瀝瀝下著雨
沒有你的日子裏
我心裏也一直都在下雨

總以為自己哭過一遍又一遍的時候
眼淚會干

然而
每個想你的分分秒秒裏
總要流下傷痛的淚

如果放棄了你
我的心也會隨你而去
就算被你傷到心碎
依然愛你死心塌地

床頭的時鐘滴滴嗒
象我的心在跳動
我知道那裏活生生住著一個你
每當想你的時候
我總以為你能感覺到我的心跳

時鐘取下電池
便停下了腳步
而我沒有你的日子裏
就象時鐘沒了電池
真的不知道該如何生活下去

真的的很想放棄那份多情的
絕情的
傷情的愛

放棄那個我愛的
癡愛的
深愛的你

可回憶卻象是雨水一點一滴敲打我曾被傷透的心
任時光飛速流逝
那份對你的執著真情卻怎麼也無法從記憶裏揮去

你不曾心碎
怎麼知道我的悲傷

你不曾喝醉
怎麼會看到我的眼淚

你不曾象我一樣付出
哪裏懂得愛一個人的痛苦

想一個人的悲哀
等一個人的淒涼

你不曾象我一樣深愛一個人
那會懂得放棄你是真的好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