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可以假裝不曾愛過 內心の傷痛怎麼忘

曾以為
這就是我要的幸福
垂手可得的幸福

卻忘了
幸福的背面是苦澀

單純的付出
以為那裏會有回報

所以
我認真地在付出
卻沒有想到
這一次的付出連同自己也失去了

以為假裝什麼都沒有發生過
以為刪除掉相關的記憶
我就可以一笑百步

殊不知
刻意的
不經意的
都已經深印在腦海裏

唯有哪天出次車禍讓我可以失去記憶
或者哪天我一覺睡醒就什麼都不記得了

這樣
就沒有記憶
就沒有痛苦了

我不知道你怎麼忍心傷害我
我只想要一個說服自己的理由
真的這麼難嗎

從一開始
我就知道這是一場戲
結束了
你灑脫地走了

卻沒有考慮到演戲的人會受傷
只利用演員來幫你演完這出戲
你從來沒有想到
在這場戲中
始終是我一個人在演獨角戲
心裏的苦楚我一個人默默的承擔

有些事
不是假裝作什麼都沒發生

而在記憶深處的確停留過
就算把他放在角落裏
有一天你也會拾起這堆傷心往事

可以假裝不曾愛過
內心的傷痛還忘得了嗎

哭了
卻不是你在幫我擦幹淚水

難過了
卻不是你陪在我身邊

跌倒了
也不是你伸出把我扶起

這樣的人
我還會要嗎

記得有人跟我說過一句話
一個人最起碼承擔點責任
當他把你的信任
當作謊言

當他把你的感情
當作游戲
他有資格跟你談責任嗎

內心的傷痛忘不了
因為脆弱的心靈承受不了打擊
有的時候一個人抱著傷痛慢慢舔著

心靈深處再次受到創傷
我懼怕了
恐懼了
以後都會遇到心裏的那根荊棘而繞開的

如果愛變成了恨
一切都變質了

可以不曾假裝愛過
內心的傷痛還忘得了嗎

我不想裝
不想讓自己活得很累
我拼命的給自己找各種各樣的借口

我錯了嗎
我只想找尋自己的愛情

可是
我把愛情游戲想得太簡單了
我玩不起
因為有些根本就不按照規則來玩

游戲結束
我受傷

一個人還獨自沉浸游戲當中
因為想不明白為什麼有些人偏偏破壞游戲規則
真的是【弱肉強食】嗎

有些人
有些事
也許你一輩子都不明白

到只要你經曆過的
你就會刻骨銘心

就像人生插一小曲子
沒辦法假裝不發生
因為它以別的形式烙印在我心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