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愛情 激情過後の憔悴

上床之前
他為了她可以犧牲一切的一切
他為了她什麼事都可以去做
他常常在她的身邊說著
他有多麼愛她

她是他的一切 他這輩子最疼愛的女人
她沉醉在他的甜言蜜語裏

時刻感覺到她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為他而沉淪

他常常問她
你愛我麼

她總是幸福的笑著回答
愛啊 很愛

他說
既然這麼愛我
就和我做愛
把女人最寶貴的貞操給我
證明愛我

她為了證明是愛他的
她答應了他的要求
把女人一生中貞操交給了一個如此愛她的男人 
她忍著痛讓他進入了她的身體
經過一個的纏綿
深深的睡著了

上床之後
他和她仍然在一起
只是少了從前的感覺

慢慢的
他開始對她的一切感到厭惡

他找不同的理由和她爭吵
吵過之後
摔門而出
留下了她和一張他們曾經纏綿過的床

她依然是傻傻的相信他還是愛自己的
因為她不能接受一個曾經跟她海誓山盟
要照顧她一輩子的男人會變心

她堅持著這份早已離她遠去
支離破碎的愛

最終走到了盡頭
他還是在床上對她說出了那句話

分手吧
其實早已不愛你了
她沒有出聲
也沒有抱怨
而是一動不動
麻木

他把她擁入懷中
深吻一下在她的耳邊留下了一句話
當你和我上床之後
就不愛你了
謝謝你對我這麼癡心

說完
他穿上衣離開了

依舊躺在那張床上
沒有流淚
堅強的讓人可怕

從複著一句話
上床之後的愛情
原來只能這樣而已他和她的愛是建立在兩腿之間

她把
靈魂
婦道
貞操
做為賭注
還是輸給了他的無情

他汙染了
她的心
她的身體
她的靈魂

原來
這就是所謂的愛情
激情過後的憔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