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回不去の昨天

物是人非
我們回不去了

終究
我們敵不過時間距離的考驗

我們迷失了
走著走著
我們散了

在擁擠的人群裏
看不見了你的身影
我們迷途在道路的兩個盡頭
欲靠近
卻只是徒勞

感覺你離我只有一個轉身的距離
可是漸漸地才發現
原來我們離得是這樣的遠

我們所產生的距離
不僅是空間的距離
而且是心與心的距離

當心與心有了距離
才發現所以的一切都已經無法挽回了

就這樣
你我消失在道路的兩頭
毫不回頭地往前走
走向屬于我們的另一段新生活

回憶那麼短
有些人
有些事
注定就是一輩子

你給我的回憶那麼短
遺忘卻那麼長
我不知道該如何戒掉回憶
關于你的點點滴滴
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裏
揮之不去

記憶裏的我們
被幸福充斥著
可是現在
物是人非
一切都變了
你我成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連見面的微笑都那麼牽強

碎了一地的承諾
拼湊不回的昨天

我們回不去了
我想
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風決定蒲公英的方向
你決定我的傷悲

我所有的快樂與不快
都與你有關

然而微笑後的傷悲
有誰能懂

赤裸裸的現實
讓我明白只有自己最懂自己
最了解自己

慢慢地
我會將你忘記
把記憶格式化
只為刪除你

因為我知道
有些事錯過了就是永遠
有些人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我聽到了花開的聲音
也看到了花落的結局
離開了
就再也不能回來了
就算回來了
你我也不是從前的你我

我們都敗給了時間
距離這個東西

學會釋懷
注定我們終將分開

沒有結局
只有寫不完的故事

我們的故事
不會結束

只是
在你的故事裏
沒有我
我的故事裏
也沒有你

我們終將成為彼此生命中的過客
在各自的生命裏
等待下一次與另一個人更好的相遇

I wish I know how to quit you
I believe I can do it

等待幸福延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