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愛得太傻

女孩和男孩是在一次偶然中認識的
後來
他們相愛了
但是他們生活在兩個不同的城市
女孩很聽話

男孩說:“到我這兒來,陪我好不好?”
女孩說:“好!”

果然
女孩很快離開了自己所熟悉的城市
去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
因為那裏有他
她不後悔

他們終于可以天天在一起了
男孩說:“我不要你辛苦!所以我不要你去工作,只要每天下班回來能看到你就好了!”
女孩說:“你會把我寵壞的!”
男孩笑了:“不怕!我就是要寵著你!我願意!”
女孩也笑了
雖然她覺得呆在家這種生活不適合她
但是為了男孩她願意

從此
男孩一下班就會回家
因為家裏有他愛的人在等著他
男孩回到家就可以看到他深愛的女孩
他覺得很幸福
真的很幸福

女孩雖然為男孩放棄了所有
但是她一點也不後悔
真的
只要他愛她
她什麼也可以放棄

但這樣的幸福總是很短暫
有一天
女孩發現男孩和另外一個女孩在一起
女孩知道那女孩是誰

在他們在一起之前就知道
她是男孩曾經最愛的女子
她怎麼會不知道
她是那麼的愛他
以至于關于他的所有她都很清楚

雖然男孩說過那個女孩已經是過去式了
但是女孩知道深愛過的人是不會你們快就忘的
她本想用自己對男孩的愛讓他漸漸忘了她的

但是現在
她回來了
在他還沒有完全忘記她的時候回來了
女孩知道男孩不願意傷害自己
但是也忘不了以前的她

所以
女孩替男孩做好了決定

她決定離開了
離開的前一晚她做了很多男孩愛吃的菜
她想在離開之前讓男孩再吃一次自己做的飯
她做好飯在家裏等著男孩回來

這時電話響了
是男孩打來了

男孩說:親愛的!今晚不回來吃飯了,你自己吃,不要餓到了,我會心疼

女孩流著淚聽完了電話
女孩一個人吃過飯
把屋子收拾得幹幹淨淨
她知道這是最後一次了
以後會有人代替她

男孩回來得很晚
看著熟睡中的女孩他忽然感覺很愧疚
他曾說過要生生世世對她好
可是現在心裏卻放不下另一個女孩

他很矛盾
他覺得他還無法抉擇
選擇誰都會傷害另一個人

第二天女孩很早就起床了
她為男孩做了豐富的早餐
因為她要走了

她看著男孩吃完
男孩要去上班了
他走到門口
女孩為他正了正衣領
女孩說:好好照顧自己
男孩抱了抱女孩
轉身走了

她走後不久
男孩就回來了
因為男孩覺得女孩今天早上有點不對勁
但又說不上來是什麼

所以他提前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
男孩的心裏很慌
似乎從來沒這樣慌過
他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但他不知道是什麼

男孩回到家
叫了女孩的名字
可是沒有聽到熟悉的回答
他以為女孩無聊出去玩了

然後他看到了茶幾上的鑰匙
像是忽然明白什麼似的
男孩沖進房間
拉開衣櫃
裏面一件女孩的衣服也沒有

男孩瞬間明白了女孩為什麼會反常
原來女孩一直都知道
但是女孩從來沒有問過他
只是一個人默默的承受他所帶給她的痛苦

最後因為愛自己而選擇離開
此時的男孩終于明白
原來最愛的人一直就在自己身邊

他不能讓女孩就這樣離開他
他要告訴女孩:“我一直最愛的都是你,不能失去的也是你!

男孩開始給女孩打電話
但電話那頭卻傳來“您好!你撥打的電話已關機”的聲音

男孩發了瘋似的沖到街上
希望可以在人群中看到那熟悉的身影

可是他再也找不到了
女孩真的走了
她真的不要自己了
甚至沒有留下只言片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