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還記得嗎

思念著一個人
以至于常常忘記了想念
就如同我們一直在呼吸
卻總是忘記呼吸的感覺

依舊纏綿的思念
依舊沒有解脫的思念

很苦很苦
卻依舊要
微笑的面對
微笑的接受
微笑的承受

我真的很想念你
你已經離開我很久了
我的大腦開始模糊
努力的尋找著你的記憶
我想在回憶中尋找你我的快樂

有一種感覺越來越強烈
我想要真實的你
而不是僅僅靠電話來傳達感情
我們什麼時候才可以在一起呢

一點點的不堅強
一點點的開始害怕

開始幻想我們手指交纏在一起
相互溫存相互取暖的樣子

開始幻想倚靠在那個溫暖的臂膀裏
靜靜的什麼也不說的情形

開始幻想該要用怎樣的妝容出現在你的面前
時間快點好嗎
再快點好嗎

很想用我的自卑去換取些許的驕傲
讓我品嘗驕傲的生活滋味

很喜歡自己一個人呆
我曾經以為自己有交往障礙
其實我只是想微笑給你看

我們說好的
要一起相伴到老 

我們說好的
要永遠牽著彼此的手 

我們說好的
貧窮富有不離不棄 

我們說好的
你還記得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