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有人說 傷感是淡淡一點女人味

有人說
女人味是性感嫵媚
儀態萬方

有人說
女人味是喜歡撒嬌
小鳥依人

有人說
女人味是勤勞賢惠
顧家體貼

有人說
女人味是甜美溫順
柔聲細語

有人說
女人味是端莊典雅
寬容孝順

女人什麼味
眾說紛紜
我也不知道男人眼中的女人該什麼味
但我的一個網友對我這樣說

我沒有看到過你
我只看見過你的文章和聽見過你的聲音
在你寂寞的文字和感傷的心情敘說裏
我看到了一個令我心動的女人

所愛的人從來都不可能是完美的
生活裏
我們雖然盡量避免讓自己傷心
但現實總不盡如人意

于是
就有些無奈和傷感產生了

守著那個家
心靈卻是空曠的 
生活久了
枕邊人不再象初戀時那樣疼你寵你
激情也在長久的生活中淡化

于是
那一縷傷感就飄飛在了虛擬的空間裏

有過經曆的女人
有過傷感的女人
感情比較豐富和細膩
也比較能懂得寂寞人心裏的感受
所以在彼此的傷感和寂寞中
心靈也比較容易靠近

自始自終
每個人都有太多的不完美
也有太多無奈和牽強
當那些溫柔的女人已經不再溫柔或者膩煩了溫柔
當嫵媚的女人已不再嫵媚或者太過造作
當寬容的女人不再寬容或者寬容已成為一種放任
當細心的女人已不再細心或者已變成瑣碎
這是男人的眼裏
便沒有了愛意

當男人遇到另外一個讓你心動的女人時
她不是你曾經的喜歡的類型或者說是你沒有遇見過的類型
她讓你心動了

其實這個女人也一定曾經是別人愛過的女人
她讓你心動的
也許只是她的經曆她的滄桑
她也曾經是溫柔的或者是細心的或者是嫵媚的或者是寬容的

但是
今天的她是傷感的

那些傷感和經曆讓女人成熟了
或者說更增加了女人的魅力
只是吸引的卻不再是自己的枕邊人

在寂寞的男人眼裏
傷感的女人或許就有了淡淡的一點女人味

借用我網友給我的贈言送給天下想握愛的女人和男人
【把你的手給我 讓我握著】

把你的手給我
讓我可以在你柔弱的時候
給你力量

在你寒冷的時候
給你溫暖

在你失望的時候
給你勸慰

在你氣餒的時候
給你鼓勵

其實給你力量時
你也給了我力量

給你溫暖時
你也給了我溫暖

勸慰你時
我也在勸慰著自己

鼓勵你時
我也在鼓勵著自己

把你的手給我
讓我握著
就像握著永遠的溫情

無論我們是否
相見
相依
相擁
在你需要的時候
請把你的手給我
即使我對你的請求無能為力
我也可以為你祝福

至少你可以收獲我對你的微笑
眼眸送與的問候

有時關切是問
而有時關切是不問
只是一個無法申訴的眼神

把你的手給我
把我當成你永遠的朋友

歡樂與人分享
歡樂就可以增值

憂愁讓人分擔
憂愁就將漸漸平淡

一句平淡的問候有時勝過千言萬語
一朵綻放的微笑總是春意融融
因為她們都源于心底

把你的手給我
讓我握著
與你牽手走過有風有雨的日子
走過有情有義的歲月
在每個回想起的時候
可以溫暖彼此的記憶

把你的歡樂讓我們共同分享
把你的憂愁讓我們共同分擔
這並不需要任何複雜的原因或者理由
只因為我們都在路上
因為我們是同路人

在你需要的時候
請把你的手給我

在我需要的時候
請把你的手給我

讓我們牽手走過
無論前方是淒風苦雨還是沼澤泥淖
是絢爛陽光還是鳥語花香

人生的時光既漫長又短暫
當你歡樂時
她卻很短暫

當你憂傷時
她就很漫長
惟有溫情留存記憶才能永恒
是值得你緬懷的生命中的感動

把你的手給我
讓我握著
無論我們是否相識相愛
讓我們牽手走過去
因為在生命的這一刻
我們都在路上
我們是同路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