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每個女人都會是另一個人の公主

一直堅信
   
每個女人都會是另一個人的公主
遇到屬于自己的王子的時候
公主才會得到幸福
   
遇到你的時候
我以為你不會是我的王子
因我不愛你也不認為會愛上你
   
沒有想過去愛你
可是
你對我的好讓我不忍心
于是慢慢地從淡漠變成關心
再由關心到愛
最後擅自解釋著這愛
感動與憐惜

很久後才明白
感動不是愛
憐惜不是愛
而我卻誤將愛當成了感動與憐惜
   
記得
你曾說過
寶貝
你是我的公主
   
記得
你曾說過
寶貝
我會寵著你
愛著你一輩子
讓著你一輩子
   
當時
我真的恍惚

也許
你才是我的王子

而我
會是你的公主
   
可是
當我確定你就是我的王子的時候
你卻離開了這個位置
朋友說
因為我確定的時間太長
所以你等不了
   
可是
王子不是會等著公主一輩子的嗎
   
原來
你真的不是我的王子

而我
也不是你的公主
   
只是
不知
由淡漠到關心
再由關心到愛
直到如今的離開
這一路
我走得好痛
   
我想
我不能恨你吧
即使你讓我現在疼痛萬分
可畢竟
你曾讓我看到過幸福的海市蜃樓

一直深記這句話
   
愛情
是一種遇見
是世上最難的一種遇見

遇見你時
我以為那不是愛情
   
離開你時
才明白我們經曆過世上最難的一種遇見
   
曾經想過
如果分手
我一定狠狠的把你忘記
   
時至今日
只想將你狠狠的隱藏
藏在永遠也忘不掉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