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愛情不是真心就可以

人生就像是一個大舞台
每個人都在這個舞台上扮演著屬于自己的角色
有的角色輝煌絢麗
而有的角色卻是那麼的平淡無奇

在我的世界裏
我永遠都是扮演著普通的配角
那些所謂的主角卻永遠都會與我擦肩而過

其實很多事情並沒有自己想象的那麼複雜
原來以為今後的日子會一直有他的陰影
而現在才發現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切的
時間沖淡了我對他的記憶
愈合了我內心所受的傷

偶爾還是會拿起手機去撥通他的電話號碼
當電話那頭傳來【你所撥打的電話已停機】
才發現他早已經不屬于我了
為了尋找自己的幸福天堂
他離開了深愛他的我
可是我並沒有因為找不到他而傷心了

其實愛情真的不是真心就可以的
有的人可以為了愛情背叛自己的靈魂
有的人可以為了愛情背叛曾經的諾言
而有的人可以為了愛情墮落不甘
可這些有用嗎

內心的傷會因為自己的墮落而愈合嗎
自己腦海裏的記憶會因為自己的逃避而隱身不現嗎
不知道這些人腦子裏想的什麼
以前我也會因為受傷而墮落
現在想起來
覺得好傻好傻
現在依然一個人過
不是也挺開心的嗎

奉勸那些為了愛而墮落
而殉情的人
愛情雖然在生命中占據著重要的位子
可愛情卻不是生命的全部
不要因為被拋棄了
被人拒絕了而做出讓自己會後悔終身的事來
這樣既對不起自己
更對不起生你養你的父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