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當傷悲和疲憊一起來襲

心碎了不必難過
難過解決不了問題
  
當一切開始慢慢變化
心也感覺到了冰涼
  
無奈 可歎
奈何你不屬于我
  
歎息 你不懂得珍惜
我不舍得放棄
  
當我放棄你的時候
也就是結束的時候
你願意嗎
我舍得嗎
  
當狼狽不堪的我去面對這樣的結果
讓身心疲憊的我去接受這樣的結局
還有什麼比這樣的心更殘酷
心的傷悲 帶來身的疲憊
  
當傷悲和疲憊一起來襲
我又能拿什麼來防備
反反複複被你傷
傷的徹底
傷的透徹

過去的美好只能回味
未來的孤寂只身一人面對
  
想想甜蜜
回味傷悲
就這樣一直狼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