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學會珍惜

那天
你給我留下一句話
走了

你說
很累了
想休息
要離開這裏

我哭了
看著這十一個字
哭了一次又一次

你離開後的第三個晚上
我沒有在哭泣

因為我喝醉了
醉了

空蕩蕩的房子裏
只有我一個人

沒有人知道我醉了
那晚我睡得很香很香

我夢見你回來了
心疼又生氣
說我為什麼總是這樣
我越是這樣就會讓你越覺得累

為什麼不好好對待自己
你扶我上床休息
替我蓋好被子
還給了我一個吻

醒了
胃痛了
所以醒了
天還沒有亮
房裏的燈沒有關
一直點著

但是房裏卻是被收拾得如此
幹淨
整潔
沒有一點殘留的痕跡.

我知道
你回來了

我知道
那不是夢

我更知道
其實你一直守侯著

從未離開
我答應你
從此不再任性
從此滴酒不沾

會乖乖的吃飯 睡覺
更重要的是會好好愛自己
也會好好的珍惜你 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