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下輩子請別再讓我愛上你

又是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 
萬人皆睡我獨醒 
空蕩蕩的房間裏 
如此的安靜 

靜的只能聽見自己的喘息聲 
我的雙手已經冷的麻木 
還再這冰冷的鍵盤上敲打著什麼 

我到底想寫些什麼 
腦子裏一切已空白 

原來我開始忘記了 
或說我開始習慣了 

其實
一個人也不錯 
我何必要在乎你不在我身邊 

冬天即將來臨 
我卻感覺不到一點點冷意 
還穿著夏天你送我的那件衣服 

我可能已經麻木 
我可能已經開始忘記了 
開始忘記你的聲音 
開始忘記你的身影 
回憶慢慢模糊了 

我真的不記得我們曾經在一起的快樂了 
只有你給的那份悲傷依然常存 
原來傷好了 
疤還在 
傷害始終是傷害 

現在唯一還記得 
答應你的最後一個承諾 
等你兩年 

果然是許下的承諾 
欠下的債 

等你回來 
我們就分手吧 

錯過了就錯過吧 
大家都別回頭 
誰的淚也不准流 

下輩子請別再讓我愛上你 
我真的好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