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痛 無法平複

夜晚的寂寞
誰來安慰
深夜的孤寂

聆聽溫柔的歌曲
無限落寞
這樣深的夜
我在想誰
是你嗎

可是 
又能怎麼樣
你不能  
不能在我身邊

因為你不屬于我
你是屬于另外一個女人的

我的痛苦向誰述說
你可體會的到嗎

你能明白我的痛苦嗎
你不能

我好難受 
心好累

為什麼
我做錯了什麼
要這樣懲罰我

為什麼不能給我一個完整的愛
我的傷難道還不夠深嗎

撕心裂肺的掙紮
痛苦難耐

這個世界
有誰可以
可以救贖我

我只想要個簡簡單單的愛
一個可以呵護我的人

我不要這樣
不要這樣痛苦的等待

等待簡短的疼惜
這樣只會讓我更痛苦
陷得更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